GoogleAds

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[時事] 唸你千遍也不厭倦

古語有云 "如果我被這一首歌洗腦 我一定會很不爽"

(很抱歉 我一直要找這句話的出處都找不到)

一週多前劉子千一曲唸你MV發表

數日內便引起廣大迴響

各種惡搞版本相繼而出

恐怖的是

現在三不五時這首歌就會浮現在我的腦海

讓我倍感羞恥 XDD

嗯...

相信各種惡搞版本大家也都聽過了

在這裡我再放就大類格了

所以我要分享的是網路眾家的認真的改編版


鋼琴+小提琴演奏版




初音版





BASSA NOVA 版 


看吧

其實這首歌也沒那麼嚴重

只要換個編曲換個唱法

依舊是好歌一條

這也讓我沒那麼有羞恥感了 >"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