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Ads

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[日常] 善後與下一步

如果大家有看到我之前的"抱怨文"

(也就是"[時事] 等第制"這篇 >"<)

可能會注意到我有些科目沒有過

我就直接在這裡開誠佈公了!

事實上我有三個科目沒過

而且都是三學分的科目

只差一點就二一了

(但也已達三一水準)

在學期末之前雖然我的期望值是兩科

不過在期末考的時候

卻有一科的題目異常的困難

後來也算不出所料的...

實際上

我覺得這算是我罪有應得...

雖然每個學期剛開始都期望自己都可以努力

但是結果也是無法持續

"今天正在為昨天負責 明天也將為今天負責"

二年級下學期所擺下的爛攤子

就要在三年級下學期善後了

昨天晚上整理了一下我的待修科目

大約還有6 70學分

還算塞得下去

但也經不起再有其他科目沒過了

只能期望我自己能夠振作

也希望路過的朋友

有空可以推我一把

用力地鞭策我一下

讓我有前進的動力

萬分感謝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