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Ads

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[日常] 餐廳裡的牙醫

由於我哥的生日快到了

所以我們家今天到FRIDAY'S慶祝

今天的吧台

還有搭配"蹦蹦蹦"的調酒表演

好不熱鬧

快吃完的時候

突然看到前台中市長張溫鷹剛好要來用餐

(遙想國小時...)

由於我爸之前也給他看過牙齒

所以也算是一定程度的認識

於是我們就邀她來合照

我爸和她稍微聊了一下

就恰好聊到了我的牙齒

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咬和不正的問題

且頗為嚴重

雖然不會造成什麼健康上的影響

但是吃飯就是會比較慢

再加上看起來會有些戽斗

原本以前看牙醫是說如果要矯正可能要動刀

不過市長看過之後

(沒錯 就直接在餐廳裡看起牙了 XD)

說其實不用這麼麻煩

有更單純的作法

並留下了我們的聯絡方式

就看看以後會不會有機會獲得良好的矯正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